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債賣出要注意什麼?打新債中籤技巧時間

          2023-01-17 15:21 分秒匯財經

            打新債中籤技巧時間

            打新債最佳時機一般是在上午10點半以後或者下午2點半以後中籤率相對比較高,不過也不是一定的。用戶提升中籤率還可以通過多開證券賬戶和頂格申購去提升中籤概率。

            打新債賣出要注意什麼

            1、市場走勢:在新債上市以後,市場走勢較弱,則新債很有可能會受市場走勢的影響,發生下跌的狀況,則投資者爲了防止新債中後期下跌產生的損失,則可以選擇在這時售出;

            2、正股行情:正股的走勢會影響到新債的走勢,也就是當正股增長時,會促進新債增長,相反,正股下跌時,會造成新債下跌,因而,投資者在新債上市,正股發生下跌的情形時,可以售出。

            此外,當新債上市當日市場上出現較多的售出單時,投資者可以選擇賣出,相反,新債發售當日,市場上的買進單較多時,投資者可以考慮到繼續擁有。

            打新債中籤後賣出技巧

            1、上市第一天抓住機會,因爲很多可轉債是上市第一天漲幅最大價格最高的,可以直接掛130人民幣的價格賣出;

            2、若是開盤價低於120人民幣時,開盤後可以直接賣出或者掛120人民幣賣出;

            3、若是開盤價高於120人民幣時,滬深兩市都會停牌到10點,可以選擇掛130人民幣的價格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