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債賣出要注意什麼?新債申購中籤是好事嗎

        2023-01-10 17:05 數字怪咖

          打新債賣出要注意什麼

          1、市場走勢:在新債上市以後,市場走勢較弱,則新債很有可能會受市場走勢的影響,發生下跌的狀況,則投資者爲了防止新債中後期下跌產生的損失,則可以選擇在這時售出;

          2、正股行情:正股的走勢會影響到新債的走勢,也就是當正股增長時,會促進新債增長,相反,正股下跌時,會造成新債下跌,因而,投資者在新債上市,正股發生下跌的情形時,可以售出。

          此外,當新債上市當日市場上出現較多的售出單時,投資者可以選擇賣出,相反,新債發售當日,市場上的買進單較多時,投資者可以考慮到繼續擁有。

          打新債什麼時間段中籤率高

          打新債要儘量避免申購高峯期,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間的中籤概率會比較高。新債申購方法由資金申購改成信用申購,這就意味着投資者只要有股票賬戶,就算賬戶裏沒有資金也沒有市值,也可以進行頂格申購新債,從理論來講每一個投資者的中籤率差不多。

          新債申購中籤是好事嗎

          新債申購中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用戶提供一些盈利收益,算是一種好事,但也有可能是一種壞事,需要用戶結合市場行情走勢以及自身實際情況進行綜合性的研究。在熊中,股票會普遍下跌,用戶可以進行無市值頂格申購新債,提升一定的盈利收益,避開股票市場的風險性,這種情況下的股票打新是一種好事。新債中籤以後到上市交易,需要一段時間,一般爲一個月左右,在這段時間內,用戶不可以賣掉該債券。在牛市股市中,股票廣泛增長的情形下,新債申購中籤產生的盈利,有可能比不上購買股票或是打新股票所提供的盈利,那麼會提升用戶的經濟成本。因而這種情況下的新債申購中籤不一定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