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可轉債中籤後多久上市?什麼叫可轉換債券

        2023-01-01 11:17 財富自由小鹿

          可轉債中籤後多久上市

          一般情況下,可轉債中標後,隔一個月就會上市交易,但實際上隔多少天不是固定的,有可能是一個月,也有可能是半個月。可轉換債券的價值是具有轉換權,因爲當股價上漲時,債務人可以按照原來的轉換比例轉換股票,然後得到股票價值上漲的好處。

          什麼叫可轉換債券

          可轉債是指債券持有人可以將債券轉換爲企業一般股票的債券。債券持有人不願意轉換的,可以再次擁有債券,直至在到期時收到本息。或者在分銷市場出售。如果持有人對發行債券企業股票的升值發展潛力感興趣,可以按照預定的轉換價格將債券轉換爲股票,發行債券企業不能拒絕。債券的年利率一般小於一般企業的年利率。公司發行可轉換債券可以降低籌集資金的成本。

          本文主要寫的是可轉債中籤後多久上市?什麼叫可轉換債券有關知識點,內容僅作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