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籤了新債怎麼賣出?打新債是打可轉債嗎

    2023-01-01 10:42 富貴八號

      中籤了新債怎麼賣出

      1、用戶先打開股票軟件,進入交易軟件主頁面,輸入賬號、登錄密碼和短信驗證碼後登錄軟件。點擊下方的交易按鈕;

      2、在交易頁面點一下持倉,這時候用戶就會看到個人中籤的可轉債了,交易第一天,在可轉債名字前邊有一個N標誌;

      3、點一下這個可轉債名稱,然後在可轉債的名稱下方會有一個菜單欄;

      4、點一下賣出,在賣出頁面,輸入個人要賣出的價格和轉債數量,一般可轉債一手爲10張。點擊下方的賣出即可。

      打新債是打可轉債嗎

      打新債就是打新上市的可轉債。大部分轉債上市當日會獲得一定的上漲幅度,因此市場打新債的激情是比較高的。可轉債實際是一項下有保底的投資,因爲行情不利的時候,用戶可以依照債券一樣將可轉債持有期滿兌現本息,因而申購可轉債也是很難虧錢的。

      新債上市第一天能賣嗎

      新債上市第一天可以賣出,賣法與賣股票是一樣的,在交易期限內委託賣出就可以,並且新債和期貨、期權一樣,可以當日買進當日賣出的,實施的是T+0的交易標準,這也是它與股票最大的不同。從交易標準而言,可轉債是T+0迴轉交易,T+1資金交收。

      股票的1手是100股,債券的1手是10張,不管股票或是債券,進行買賣時在交易系統裏邊輸入的數量都是根據股數或是張數輸入,並非依照手數輸入。只不過是,在行情軟件上顯示的量都以手數爲單位。倘若新債盈利達到預期收益就可賣出,倘若新債產生虧本設定好止損點就可以,新債不一定能掙錢,主要是在上市交易時,賺取差價,有獲利的可能也有產生虧錢的可能,不可以百分之百確保盈利,從記錄來看,可轉債得到盈利的概率超過虧本。

      儘管新債申購與股票申購是一樣的,不過上市之後的對策是不一樣的,而且規則也不一樣,若用戶購到了新債,等其上市之後,可以看其走勢與個人的決策選擇何時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