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鎳期貨盈虧怎麼計算?滬鎳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

          2023-01-02 09:14 大耳朵財訊

            鎳,是一種硬而有延展性並具有鐵磁性的金屬,它能夠高度磨光和抗腐蝕。鎳屬於親鐵元素。地核主要由鐵、鎳元素組成。在地殼中鐵鎂質巖石含鎳高於硅鋁質巖石,例如橄欖巖含鎳爲花崗巖的1000倍,輝長巖含鎳爲花崗巖的80倍。 鎳是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期貨品種,交易代碼NI。滬鎳期貨盈虧是滬鎳銷售收入減去滬鎳成本所得到的差額。那麼來看看滬鎳期貨盈虧怎麼計算!

            滬鎳期貨盈虧怎麼算?

            想知道滬鎳期貨的波動產生的價差利潤,首先來了解一下滬鎳期貨的規則,作爲上期所的品種,其交易單位是1噸/手,最小的變動價位是10元/噸。所以滬鎳期貨波動一下就是1×10=10元。

            期貨中的盈虧計算也很簡單,只需要按照“盈虧=價差×交易單位×交易手數”的公式計算即可。我們以滬鎳期貨報價146580元舉例,在沒有其他費用的狀態下,如果按照一個百分點計算的話,交易一手產生的盈虧就是146580×1%×1=1465.8元。

            
          官方微信

          鎳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