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德龍激光預計哪天上市?德龍激光上市日期

        2022-04-19 13:49 战神GPK777

          德龍激光新股信息顯示:德龍激光申購時間爲2022年4月20日,中籤號結果公佈時間爲2022年4月22日。

          一般新股申購結束後7-14天內便可掛牌上市。

          從德龍激光的申購中籤時間來推算,德龍激光上市時間有可能在2022年4月29日—5月11日之間(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最終公佈消息爲準)。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新股中籤之後也會有延遲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會超過14天的期限,特殊情況除外。

          德龍激光主營業務爲精密激光加工設備及激光器的研發、生產、銷售,併爲客戶提供激光設備租賃和激光加工服務。公司是一家技術驅動型企業,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新產品、新技術、新工藝的前沿研究和開發。

          公司專注於激光精細微加工領域,憑藉先進的激光器技術、高精度運動控制技術以及深厚的激光精細微加工工藝積澱,聚焦於半導體及光學、顯示、消費電子及科研等應用領域,爲各種超薄、超硬、脆性、柔性及各種複合材料提供激光加工解決方案。同時,公司通過自主研發,目前已擁有納秒、超快(皮秒、飛秒)及可調脈寬系列固體激光器的核心技術和工業級量產的成熟產品。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