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維宏股份是做什麼的?維宏股份公司簡介

        2022-04-15 16:52 百度百科

          上海維宏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508)是一家專業提供運動控制系統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擁有雄厚的研發力量和高素質的服務隊伍,我們以快捷的速度,專業的視角,嚴謹的態度爲客戶提供優質、便捷、高效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自成立以來,本着“專業專心專注”的企業理念,一直專心致力於開發運動控制產品,立足於傳統雕刻機與雕銑機控制系統的基礎之上,我們不斷開拓產品應用領域,開發了軟硬件合一的一體機運動控制系統,因爲性能優異、價格合理,被衆多整機生產廠家選用,經過我公司與這些整機廠商的共同努力,維宏運動控制系統已廣泛應用於加工中心、激光加工、水射流加工、銑牀、模具製造、廣告製作、機械加工、玻璃石材加工等衆多行業。

          經營範圍:計算機軟件、電子及機電產品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培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件、通訊設備、儀器儀表、機電產品的銷售,運動控制系統的組裝生產,各類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