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醫療是做什麼的?三星醫療公司簡介

        2022-04-15 16:37 百度百科

          寧波三星醫療電氣股份有限公司(601567.SH)是智能配用電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產品涵蓋智能電錶、變壓器、箱式變電站、開關櫃、充電樁等電力設備。在寧波、巴西、印尼、波蘭建有製造基地,在寧波、杭州建有研發中心,營銷渠道和戰略合作項目遍佈50多個國和地區。圍繞“十四五”規劃,順應新能源發展趨勢,依託產品領先、品質可靠、服務優質,已成爲五大發電集團主力供應商。

          未來的奧克斯電力,將深耕智能電網產業鏈,聚焦智能用電、智能配電,大力開拓新能源領域,加快產業升級,致力成爲全球電力客戶價值鏈一體化的卓越合作商。

          公司已掌握了計量、通信、能效管理等方面多項核心技術,並不斷持續創新,爲下一個戰略週期向更多智能產業領域的拓展奠定了優勢。公司通過持續的研發投入,依託強大的研發團隊和完備的科研設施,突破了智能化多項技術,取得了良好的業績。同時公司擁有行業最全、國際認可的CNAS認證三大實驗室:EMC實驗室、通信實驗室 、可靠性實驗室;持續的創新爲公司帶來顯着的研究成果。

           战神GPK777微信號:战神GPK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