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工行銀行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2-06 10:45 小股解財經

        對於一些不常用的密碼,許多用戶經常會把它們搞混淆。那麼,當銀行卡支付密碼忘記時,該如何處理呢?以工行爲例,跟着小股一起看看吧。

        工行銀行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線下渠道。即用戶攜帶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前往工行線下網點辦理銀行卡支付密碼重置。

        【2】線上渠道。舉個例子,手機銀行重置銀行卡支付密碼,具體步驟:登錄手機銀行,選擇“最愛-工銀e支付-安全管理-支付密碼-重置支付密碼”即可重置。

        除了銀行卡支付密碼之外,還有以下幾種情況:

        【1】登錄密碼

        即登錄工行相關APP時使用的密碼。以手機銀行爲例,在在手機銀行的登錄頁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即可自助辦理重置,或者是線下網點櫃檯辦理重置密碼。

        【2】U盾密碼

        若用戶通過電子銀行辦理金額較大的轉賬、繳費等業務時,需要使用U盾密碼。當用戶忘記U盾密碼或輸錯多次密碼被鎖定時,需要用戶攜帶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開通電子銀行的銀行卡U盾到全國任意工行網點重置密碼。

        【3】取款密碼

        是指用戶在ATM機或櫃檯持卡辦理業務使用的6位數字密碼。一旦用戶忘記該密碼,可以直接在網點櫃檯辦理密碼重置。

        上述是有關工行銀行卡密碼的一些知識點,大家可以關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