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近期黃金價格大漲 !多年前買的熊貓金幣漲了800元

        2023-03-23 08:25 富貴八號

          多年前買的熊貓金幣漲了800元,他們排長隊變現

          近期,黃金價格大漲,一些手上持有黃金的人在考慮出手。使得黃金回購業務也火熱起來,一些商場出現了排大隊的情況。

          在北京多家黃金賣場,媒體看到,除了前來挑選購買黃金商品的消費者,還有很多消費者是來諮詢黃金變現。

          消費者 王先生:沒有想到這麼多人排隊。最近黃金漲勢比較好,以前買的一枚熊貓金幣大概漲了七八百元。

          王先生還告訴媒體,如果後期金價再降下來,他還會考慮繼續購買黃金商品。

          還有消費者告訴媒體,因爲現在各正規金店的黃金回購業務和以舊換新業務都比較成熟,自己在購買黃金商品的時候也比較放心。

          北京有關工作人員李洋:顧客需要回購的話,可以按當時的基礎價,每克減兩到三元,就可以直接變現。因爲我們整個的基礎價,是每天參照上海黃金交易所和國際倫敦金的綜合報價,所以黃金回購價格是隨着市場隨時波動的,顧客參與回購也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