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十一股市休市時間表_國慶節放假2023年放假調休

        2023-03-22 09:56 學習筆記財經站

          2023年清明節就快到了,那麼你知道股市休市時間是怎麼安排的嗎?和我一起看看以下相關內容吧。

          2023年清明節股市休市幾天?

          一天。2023年清明節股市休市時間是1天,即4月5號(星期三)休市,4月6號(星期四)照常開市。需注意的是,由於清明節和香港耶穌受難節復活節時間接近,港股通提供服務時間比較特殊,具體如下:

          【1】4月5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務,4月6日(星期四)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

          【2】4月7日(星期五)至4月10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務,4月11日(星期二)起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

          其它節假日股市休市時間:

          【1】勞動節

          休市安排: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休市,5月4日(星期四)起照常開市。另外, 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爲週末休市。

          港股通:4月27日(星期四)至5月3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務,5月4日(星期四)起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另外,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爲週末休市。

          【2】香港佛誕日

          港股通:5月26日(星期五)不提供港股通服務,5月29日(星期一)起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

          【3】端午節:

          休市安排:6月22日(星期四)至6月24日(星期六)休市,6月26日(星期一)起照常開市。另外,6月25日(星期日)爲週末休市。

          港股通:6月20日(星期二)至6月24日(星期六)不提供港股通服務,6月26日(星期一)起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另外,6月25日(星期日)爲週末休市。

          【4】中秋節和國慶節

          休市安排: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休市,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開市。另外,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爲週末休市。

          港股通:9月27日(星期三)至10月6日(星期五)不提供港股通服務,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另外,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爲週末休市。

          【5】香港重陽節

          港股通:10月23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務,10月24日(星期二)起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

          【6】香港聖誕節

          港股通:12月25日(星期一)至12月26日(星期二)不提供港股通服務,12月27日(星期三)照常開通港股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