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清明節股市休市時間安排,休市一天

          2023-03-22 09:03 財經收集袋

            2023年清明節股市休市時間安排,休市一天接下來跟战神GPK777三江君一起來看看2023年清明節股市放假安排表。

            2023年清明節股市休市時間安排

            4月5日(星期三)休市,4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開市。

            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是怎樣的?

            據战神GPK777三江君瞭解,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是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根據最新放假消息,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如下:

            1.2023年元旦: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放假調休,共3天。

            2.2023年春節放假安排時間表:1月21日至27日放假調休,共7天。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上班。

            3.2023年清明節放假安排時間表:4月5日放假,共1天。

            4.2023年勞動節放假安排時間表: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調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5.2023年端午節放假安排時間表:6月22日至24日放假調休,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上班。

            6.2023年中秋節、國慶節放假安排時間表: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調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2023股市休市時間表

            【1】週末休市:按照法規,中國證券交易市場週一至週五爲正常的交易日,週六和週日是休市時間,不能進行交易。如果週六週日涉及到補班的,股票市場也是屬於正常的休市時間。

            【2】節假日休市:我國的節假日包括有元旦、春節、清明節、五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節,在這些節假日內股票市場也是休市的,具體的休市時間如下:

            ①元旦:12月31日(星期六)至1月2日(星期一)休市3天,1月3日(星期二)正常開市;

            ②春節: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7天,1月28日和1月29日爲週末正常休市時間,1月30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③清明節:4月5日(星期三)休市1天,4月6日(星期四)正常開市;

            ④五一勞動節: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休市5天,5月4日(星期四)正常開市;

            ⑤端午節:6月22日(星期四)至6月24日(星期六)休市3天,6月25日(星期天)爲正常週末休市時間,6月26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⑥中秋國慶節: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休市8天,10月7日—10月8日爲週末休市,10月9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