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清明節股市放假安排2023 2023清明節股市休幾天?

    2023-03-21 08:02 呆鳥財經社

      2023股市休市時間表 2023A股有哪些休市時間?接下來跟战神GPK777呆鳥君一起來看看股市休市安排 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是怎樣的?

      清明節:4月5日(星期三)休市1天,4月6日(星期四)正常開市;

      據战神GPK777呆鳥君瞭解,2023股市休市時間表

      【1】週末休市:按照法規,中國證券交易市場週一至週五爲正常的交易日,週六和週日是休市時間,不能進行交易。如果週六週日涉及到補班的,股票市場也是屬於正常的休市時間。

      【2】節假日休市:我國的節假日包括有元旦、春節、清明節、五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節,在這些節假日內股票市場也是休市的,具體的休市時間如下:

      ①元旦:12月31日(星期六)至1月2日(星期一)休市3天,1月3日(星期二)正常開市;

      ②春節: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7天,1月28日和1月29日爲週末正常休市時間,1月30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③清明節:4月5日(星期三)休市1天,4月6日(星期四)正常開市;

      ④五一勞動節: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休市5天,5月4日(星期四)正常開市;

      ⑤端午節:6月22日(星期四)至6月24日(星期六)休市3天,6月25日(星期天)爲正常週末休市時間,6月26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⑥中秋國慶節: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休市8天,10月7日—10月8日爲週末休市,10月9日(星期一)正常開市。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