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P期貨是什麼品種?聚丙烯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1-01 09:42 小筆財經觀

        PP期貨是指聚丙烯期貨。

        聚丙烯期貨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代碼PP,交易單位是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根據交易所規則,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爲每週一至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聚丙烯期貨已開展夜盤交易,時間爲21:00至23:00。

        聚丙烯是由丙烯聚合的一種熱塑性樹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樹脂之一。聚丙烯具有較高的耐衝擊性,機械性質強韌,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鹼腐蝕,在工業界有廣泛的應用,是平常常見的高分子材料之一。

        聚丙烯分類方法多樣,按聚丙烯分子中甲基的空間位置不同分爲等規、間規和無規三類;按用途可以分爲窄帶類、注塑類、薄膜類、纖維類、管材類等級別;按單體種類分爲均聚聚丙烯和共聚聚丙烯。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