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0聖誕節全球休市時間表:外匯原油貴金屬股市放假安排

          2020-12-23 16:27 战神GPK777

            2020年聖誕節假期即將來臨,全球各大交易中心公佈假期休市安排,部分交易所的早市開市和收市時間有所變動,敬請各位投資者密切留意。

            ①原定於北京時間每週六凌晨公佈的美國石油和天然氣鑽井等數據因聖誕節假期,提前至北京時間12月25日週五凌晨公佈;

            ②12月24日平安夜,美國CME旗下的外匯合約、金屬和能源合約,以及紐約證券交易所提前收市;

            ③12月25日,美國CME旗下貴金屬、美國原油與外匯合約交易全天暫停,ICE旗下布倫特原油合約交易全天暫停;

            ④12月14日平安夜,香港證券交易所、巴黎證券交易所、悉尼證券交易所、倫敦證券交易所、馬德裏證券交易所和多倫多證券交易所提前收市。

            相關閱讀:

            聖誕節境外市場休市安排

            聖誕節,在每年公曆12月25日。每年在這個期間,港股、歐美股市、滬股通和深股通市場交易時間將有所調整,今年的具體休市安排如下:

            股市方面,12月24日平安夜,港股只開市半天、下午休市,美國股市按照慣例將在美東時間下午1點(也就是北京時間25日凌晨2點)提前3小時收盤。此外,英國、法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境外主要市場都會提前收市;12月25日的聖誕節假期,港股、歐美股市等主要境外市場均全天休市。

            境外其它市場方面,貴金屬、能源、原油與外匯等合約交易時間基本與股市同步,也是在12月24日提前收市,25日全天休息。

            滬港深交易方面,港股通(南向交易)在12月24日下午至12月25日全天,共一天半時間關閉服務;滬股通和深股通(北向交易)則是在12月24日至12月25日的兩天均關閉服務。(上述來源:第一上海金融,2020-12-21;中金期貨,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