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合成茴腦概念股有哪些?相關概念股票名單一覽(2月20日)

          2023-02-20 14:42 战神GPK777

            合成茴腦概念股有哪些?

            科思股份300856:

            2月20日尾盤最新消息,科思股份5日內股價上漲0.79%,截至14時42分,該股報59.720元漲0.28% 。

            公司是全球主要防曬劑生產廠家之一,全球最主要的化學防曬劑產品阿伏苯宗、原膜散酯、水楊酸異辛酯、對甲氧基肉桂酸異辛酯、奧克立林均爲公司現有產品。同時,公司也是鈴蘭醛、2-萘乙酮、合成茴腦等合成香料產品的主要生產廠家之一。2017-2019年公司防曬劑市場銷量佔全球市場份額比例分別爲20.65%、25.67%和27.88%。公司產品已進入國際主流市場體系,防曬劑等化妝品活性成分主要客戶包括帝斯曼、拜爾斯道夫、寶潔、歐萊雅、默克、強生等大型跨國化妝品公司和專用化學品公司;合成香料主要客戶包括奇華頓、芬美意、IFF、德之馨、高砂、曼氏、高露潔等全球知名香料香精公司和口腔護理品公司。

            在實際稅率方面。

            回顧近30個交易日,科思股份股價上漲13.76%,最高價爲63元,當前市值爲101.12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