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盛天網絡什麼時候上市的?盛天網絡屬於什麼行業,讓你搞明白(2022/8/19)

      2022-08-19 16:10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盛天網絡股票,公司全稱是湖北盛天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湖北,成立於2009年11月24日,從事遊戲,於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300494。

        網上發行日期是2015年12月23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18.10元,總共發行30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5.43億元,發行市盈率達20.85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4.76億元。2015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23.89元,收盤報23.89元,最高可達26.06元,換手率爲23.89%。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圍繞“國內領先的場景化用戶運營平臺”戰略,積極推進公司重點產品線的運營工作,深入做強廣告及 推廣、互聯網增值業務等主營業務,大力開展遊戲運營業務,強化業務挖掘能力,穩固市場優勢。同時公司在報告期繼續加 強對新業務的投入,圍繞商用WIFI,電子競技等新業務發展,豐富產品結構,爲公司成爲領先的場景化用戶運營平臺持續 佈局。本年度實現營業收入23,978.82萬元,實現淨利潤7,650.99萬元。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報告期內,受端遊發展放緩的影響,廣告及推廣收入略有下降,全年實現收入15,722.87萬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653.18 萬元,互聯網增值業務實現收入5,878.39萬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24.28萬元。公司大力發展遊戲聯運業務,易樂玩平臺運營遊戲包含端遊、頁遊和部分手遊。報告期內遊戲聯運共計實現收入2,431.99萬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07%。平臺註冊用戶數量相比2014年度增長3倍多。

        2021年公司ROE:14.54%,ROA:7.27%,毛利率23.53%,淨利率10.24%;每股收益0.52元。

        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盛天網絡實現淨利潤5249.51萬,同比增長36.21%;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3.95%,毛利率27.4%,每股收益0.2元。

        機構評級預測:

        機構預測值來看,盛天網絡股票公司年營業收入爲17.12億/19.6億元,每股淨資產爲6.1/6.91元, 營業利潤爲2.32億/2.77億元,每股收益(元)爲0.84/0.98元/股,歸母淨利潤2.29億/2.67億元, 淨資產收益率(%)14.25/14.6。

        6月內總共有1家機構對盛天網絡進行評級。其中1家持買入,家繼續增持,家持中性態度,家報減持,家持賣出態度,總體評級係數爲5分,根據綜合評級結果給予盛天網絡股票“買入”評級。

        所屬概念:

        VPN 創業板綜 電子競技 電子信息 湖北板塊 網絡遊戲 雲遊戲

        公司針對網吧渠道設計推出的“易樂遊網娛平臺”產品,在網絡娛樂內容高效管理、網絡遊戲自動更新、系統與數據安全管理、操作系統管理等方面都確立了自己的行業地位,公司爲電競提供遊戲平臺,受益於電子競技產業的發展。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