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3月10日中水漁業股東人數出爐,比上期減少1.84%(2022/8/19)

          2022-08-19 16:01 战神GPK777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自公司收購超低溫金槍魚項目、豐匯項目後,超低溫金槍魚項目已與原有的低溫金槍魚項目實現了深度融合,超低溫金槍魚項目不單單豐富了公司的產品結構,而且與低溫金槍魚項目在漁業資源、生產管理、船員管理、市場銷售以及物資採購等各個方面充分實現了信息共享和優勢互補,協同效應與規模效益正逐步呈現,今年雖然受疫情影響顯著,但是捕撈總量同比基本持平,可見在遇到漁業資源下滑時,公司抗風險能力顯著提高。公司在船隊規模、生產能力,專業人才儲備、市場話語權等方面均處於國內領先水平,已成爲國內金槍魚延繩釣領域的引領者。

            中水漁業2021年公司ROE:-15.73%,ROA:-8.26%,毛利率-13.23%,淨利率-19.22%;每股收益-0.27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1278.83萬元, 同比增長31.67%;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2.48%,毛利率10.07%,每股收益-0.04元。

            6月7日15點收盤中水漁業最新價10.02元,跌6.27%,換手率8.49%,流通市值32.01億,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3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個月漲39.01% ,近三個月漲49.3%,近六個月漲48.27%。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