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9月30日欣旺達股東人數出爐,比上期增加67.19%,A股投資者收藏好(2022/8/19)

          2022-08-19 15:35 战神GPK777

            股東人數信息: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欣旺達公司股東人數最新情況,公司股東人數爲7.32萬人,較上期增加67.19%,人均流通股爲2萬股,較上期人均流通股變化減少39.75%,人均持股金額爲74.72萬,前十大股東持股合計47.16%,前十大流通股東持股合計45.31%,戶均持股非常分散。一般而言籌碼趨於分散,不利於股價走強 。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高度重視研發及創新,積累了雄厚的技術優勢,堅持依靠持續的技術創新爲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 產品和服務。截止2015年末,公司及下屬子公司擁有和申報的專利共計142項,其中獲得授權94項、申報專利48項。公司在 手機數碼類鋰離子電池模組、筆記本電腦類電池鋰離子模組和動力類鋰離子電池模組的封裝技術暨電源管理系統研發方面, 處於國內同行業領先水平。

            欣旺達2021年公司ROE:11.05%,ROA:2.33%,毛利率14.69%,淨利率2.29%;每股收益0.58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淨利潤9492.32萬元, 同比增長-26.13%;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7%,毛利率13.45%,每股收益0.05元。

            6月內總共有13家機構對欣旺達進行評級。其中9家持買入,4家繼續增持,家持中性態度,家報減持,家持賣出態度,總體評級係數爲4.69分,根據綜合評級結果給予欣旺達股票“買入”評級。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