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9月30日桂發祥股票股東人數出爐(2022/8/19)

              2022-08-19 15:26 战神GPK777

                股東人數信息: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桂發祥公司股東人數最新情況,公司股東人數爲1.76萬人,較上期減少3.15%,人均流通股爲1.15萬股,較上期人均流通股變化增加3.25%,人均持股金額爲11.53萬,前十大股東持股合計55.38%,前十大流通股東持股合計55.88%,戶均持股較集中。一般而言籌碼趨於集中,有利於股價走強。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麻花作爲我國傳統特色休閒食品,源遠流長,有着深厚的歷史和文化底蘊,並在全國範圍內有着廣泛的羣衆基礎。京津地區麻花文化傳承較爲深遠,天津麻花在國內外享有盛名,產品口味多樣,其中什錦夾餡麻花深受消費者歡迎;而十八街麻花作爲天津麻花的代表,以酥脆香甜、久放不綿等優點享譽國內外。

                桂發祥2021年公司ROE:2.02%,ROA:1.89%,毛利率43.03%,淨利率5.25%;每股收益0.11元。

                 2022年第一季度,桂發祥公司淨利潤-1926.16萬元, 同比增長-314.15%;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85%,毛利率28.95%,每股收益-0.1元。

                所屬概念:

                電商概念 機構重倉 食品飲料 天津板塊 新零售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傳統特色及其他休閒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食品企業。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