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重藥控股什麼時候上市的?重藥控股屬於什麼行業?(2022/8/19)

    2022-08-19 15:17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重藥控股股票,公司全稱是重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於重慶,成立於1999年5月28日,從事醫藥商業,於1999年9月16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000950。

      網上發行日期是1999年8月11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4.63元,總共發行55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2.55億元,發行市盈率達17.88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2.43億元。1999年9月16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9.96元,收盤報9.96元,最高可達11.10元,換手率爲9.96%。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營業務爲藥品、醫療器械的批發和零售業務。公司目前經營的產品品規逾80,000種,產品涵蓋化學藥品、生物製藥、中成藥、中藥材、醫療器械、保健品及化妝品,適應症涵蓋神經系統、心腦血管、抗腫瘤、免疫調節、呼吸系統、消化系統、調節水電解和酸鹼平衡、抗菌消炎等疾病,服務的客戶超過15,000家,包括約6,400家醫院及其他醫療機構。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網絡佈局上,公司業務已覆蓋重慶、貴州、四川、青海、湖北、江西、陝西、甘肅、西藏、雲南、新疆等省市,並與各級客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在覈心銷售區域重慶市內,已實現三級甲等醫療機構全覆蓋,二級醫院基本覆蓋,重慶市內二級以上(含二級)醫療機構覆蓋率達80%以上。

      2021年重藥控股公司ROE:10.78%,ROA:2.8%,毛利率9.18%,淨利率2.06%;每股收益0.58元。

      重藥控股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淨利潤1.12億元, 同比增長40.7%;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1.13%,毛利率8.11%,每股收益0.06元。

      4月1日15時重藥控股最新價5.79元,跌3.34%,換手率4.17%,流通市值100.06億,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個月漲20.28% ,近三個月漲19.09%,近六個月漲22.24%。

      所屬概念:

      標準普爾 病毒防治 成渝特區 輔助生殖 富時羅素 互聯醫療 基因測序 快遞概念 冷鏈物流 深成500 深股通 養老概念 醫療器械 醫療行業 疫苗冷鏈 中藥 重慶板塊

      重慶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重藥控股旗下子公司,前身是成立於1950年的中國醫藥公司西南區分公司,是中央和重慶兩級藥品醫療器械定點儲備單位,也是國內僅有的三家經營麻醉藥品和第一類精神藥品的全國性批發企業之一。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