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隴神戎發是哪裏的企業?隴神戎發屬於什麼行業?(2022/8/19)

            2022-08-19 14:08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隴神戎發股票,公司全稱是甘肅隴神戎發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甘肅,成立於2002年6月3日,從事中藥,於2016年9月13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300534。

              網上發行日期是2016年9月1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13.64元,總共發行2167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2.96億元,發行市盈率達22.99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2.48億元。2016年9月13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16.67元,收盤報16.67元,最高可達19.64元,換手率爲16.67%。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從事的主要業務爲醫藥產品、醫療產品、保健衛生產品的研究開發;中成藥、保健食品、原料藥的生產和銷售。目前共有滴丸劑、片劑、硬膠囊劑、膜劑4種劑型。主要產品元胡止痛滴丸、酸棗仁油滴丸、鞣酸小檗鹼膜和七味溫陽膠囊均爲獨家品種,3種藥品被列入《國家基本藥物目錄》(2012版),4種藥品被列入OTC甲類品種,5種藥品被列入《國家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藥品目錄》(2017版)。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多年來專注於中成藥在疾病治療和預防領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現有元胡止痛滴丸、鞣酸小檗鹼膜、七味溫陽膠囊和酸棗油仁滴丸等4個獨家品種。獨家品種在省級醫藥招標中的中標率較高、議價能力較強。元胡止痛滴丸、複方丹蔘片和消炎利膽片連續列入2009版、2012版《國家基本藥物目錄(基層版)》,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全部配備和使用,其他類型醫療衛生機構必須按規定配備使用基本藥物並確定合理比例,在醫保報銷比例上也明顯高於其他的藥品。公司主要產品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隴神戎發2021年公司ROE:-1.26%,ROA:-0.75%,毛利率32.1%,淨利率-2.19%;每股收益-0.03元。

              隴神戎發公司 2022年第一季度淨利潤61.05萬元, 同比增長219.22%;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08%,毛利率39.12%。

              4月1日15點收盤隴神戎發最新價12元,跌8.05%,換手率15.31%,流通市值36.11億,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13次,近一個月漲2.27% ,近三個月跌11.35%,近六個月漲121.56%。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