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科電氣是什麼行業的?中科電氣主營業務是什麼,兩分鐘帶你瞭解(2022/8/19)

      2022-08-19 11:30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中科電氣股票,公司全稱是湖南中科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湖南,成立於2004年4月6日,從事非金屬材料,於2009年12月25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300035。

        網上發行日期是2009年12月16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36.00元,總共發行155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5.58億元,發行市盈率達50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5.12億元。2009年12月25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49.00元,收盤報49.00元,最高可達54.88元,換手率爲49.00%。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磁力裝備業務爲電磁冶金專用設備及工業磁力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及服務,主要產品爲中間包通道式感應加熱與精煉系統、連鑄電磁攪拌(EMS)成套系統、連軋電磁感應加熱系統、起重磁力設備、除鐵器、磁選機等,廣泛應用於鋼鐵、交通運輸、造船、機械、礦山等行業。公司產品銷售採用直銷模式,銷售渠道穩定通暢。2017年上半年,公司在原有磁力裝備主營業務模式的基礎上,通過對星城石墨99.9906%股權的收購,戰略佈局了鋰電池負極材料領域,形成“磁力裝備+鋰電負極”雙主營的業務格局。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以磁電技術爲領域,電磁冶金技術爲核心,建立了廣泛的產學研合作關係;搭建了多場耦合數值模擬分析平臺;創建了相對完備的電磁冶金數據庫;健全了一套成熟的產品設計開發流程。並藉此不斷鞏固和加強在電磁冶金行業的領先優勢。近年來,公司根據國內、國際市場磁電技術的發展和需要,結合自身在行業應用中的長期實踐和理解,在磁電技術的廣度和深度上不斷創新發展。截至2015年第四季度,公司擁有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技術成果40項,軟件著作權10項,正在申請的專利技術14項。

        中科電氣2021年公司ROE:16.13%,ROA:8.02%,毛利率28.61%,淨利率16.65%;每股收益0.58元。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淨利潤1.29億元, 同比增長91.25%;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3.58%,毛利率27.17%,每股收益0.2元。

        所屬概念:

        創投 創業板綜 磁懸浮概念 湖南板塊 機械行業 石墨烯 新三板 鋰電池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