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衆合科技是哪裏的企業?衆合科技屬於什麼行業?(2022/8/18)

          2022-08-18 23:44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衆合科技股票,公司全稱是浙江衆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浙江,成立於1999年6月7日,從事交運設備,於1999年6月11日上市,證券類別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z000925。

            網上發行日期是1999年5月7日,發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發行價8.20元,總共發行3000萬股,發行市值達總市值2.46億元,發行市盈率達17.83倍,募集到資金淨額爲2.38億元。1999年6月11日正式上市,首日開盤價爲23.20元,收盤報23.20元,最高可達30.80元,換手率爲23.20%。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目前主營業務爲“軌道交通+節能環保”的雙軌模式。這兩大產業是國家重點新興戰略產業,也是“十三五”期間國家重點投資和發展的產業,以現有規劃和佈局的產品和技術爲核心,通過不斷的模式創新、管理創新,成爲各細分領域的領先者是本公司致力發展的目標。軌道交通業務包括地鐵信號技術、有軌電車信號技術、和AFC系統。節能環保業務包括水處理、大氣治理和半導體級直拉單晶硅系列產品。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公司聚焦客戶需求,在智能交通和節能環保等領域實現多個商業模式創新和管理模式創新;同時依託浙江大學多學科優勢,成功打造出“更高、更新、更安全”的自研產品。截至已2016年,擁有信號領域相關專利和軟件著作權爲53個,其中發明專利:33項(即:安全平臺相關發明專利:25項;信號業務相關發明專利:8項);軟件著作:11項;實用新型:7項 ;外觀設計:2項。

            2021年公司ROE:7.8%,ROA:2.96%,毛利率32.76%,淨利率6.84%;每股收益0.37元。

            衆合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1988.54萬元, 同比增長-37.89%;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0.74%,毛利率39.54%,每股收益0.04元。

            6月內總共有1家機構對衆合科技進行評級。其中家持買入,1家繼續增持,家持中性態度,家報減持,家持賣出態度,總體評級係數爲4分,根據綜合評級結果給予衆合科技股票“增持”評級。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