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簡訊:整車概念股報跌,中國重汽跌4.2%

      2023-03-23 18:34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盤後簡訊,3月23日整車概念報跌,中國重汽(15.31,-0.67,-4.19%)領跌,衆泰汽車(3.59,-0.04,-1.1%)、華域汽車(16.78,-0.16,-0.94%)、宇通客車(10.03,-0.09,-0.89%)、福田汽車(3.46,-0.03,-0.86%)等跟跌。

        相關整車概念股分析:

        中國重汽:

        近5個交易日,中國重汽期間整體下跌1.82%,最高價爲16.05元,最低價爲15.54元,總市值下跌了3.29億。

        公司通過持續大規模的技術改造、技術升級,現已擁有涵蓋重卡生產全工藝流程的多條具有國際水平的“重卡專業生產流水線”,自主研發的卡車製造執行系統,實現了工藝與生產的有效銜接,使得整車生產能力和質量保證能力,已初步跨入“世界先進水平。

        衆泰汽車:

        在近5個交易日中,衆泰汽車有1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28%。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衆泰汽車的市值上漲了5042.55萬元,上漲了0.28%。

        2016年3月公告稱,擬通過發行股份和現金支付的方式,收購金浙勇、長城長富、天風智信、鐵牛集團等23名股東合計持有的永康衆泰汽車有限公司100%股權,交易對價爲116億元。同時,擬向鐵牛集團、清控華科等9名對象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100億元。衆泰汽車成立於2015年11月,是以汽車整車研發、製造及銷售爲核心業務的汽車整車製造企業,擁有衆泰汽車、江南汽車兩個自主品牌,產品覆蓋轎車、SUV和新能源汽車等品類。

        華域汽車:

        回顧近5個交易日,華域汽車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31%,最高價爲17.21元,最低價爲16.96元,總成交量5435.07萬手。

        上海薩克斯動力主要業務爲設計和製造離合器、液力變矩器等產品,主要客戶爲上汽大衆、上汽通用、上汽乘用車、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通、一汽大衆、長安福特、吉利汽車、江鈴汽車、瀋陽航天三菱、華晨汽車、長城汽車、東安動力等整車企業。

        宇通客車:

        近5日股價上漲3.49%,2023年股價上漲24.83%。

        新能源客車的關鍵零部件中,整車控制系統爲自主研發自主生產,集成式電機控制器、電機、超級電容和動力電池系統均與行業綜合實力較強的供應商聯合開發,通過整合行業資源,研製出技術領先有競爭力的零部件,支撐公司新能源客車的技術領先。

        福田汽車:

        近5日股價上漲1.45%,2023年股價上漲18.21%。

        公司未直接參股雞西市東北亞礦產資源有限公司。公司主營是商用車整車製造與銷售,重點關注整車開發、系統集成,不擁有石墨電極礦。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