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簡訊:扁線概念股報漲,電工合金漲4.3%

        2023-03-23 17:53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盤後簡訊,3月23日扁線概念報漲,電工合金(10.85,0.45,4.33%)領漲,臥龍電驅(12.63,0.13,1.04%)、經緯輝開(7.31,0.07,0.97%)、摩恩電氣(6.66,0.03,0.45%)、金田股份(6.93,0.03,0.43%)等跟漲。

          相關扁線概念股分析:

          電工合金:

          近5個交易日,電工合金期間整體上漲7.56%,最高價爲10.95元,最低價爲10.01元,總市值上漲了2.73億。

          公司經營銅及銅合金承力索、電工合金、銅接觸線、銅合金接觸線、母線、扁線、銀銅梯排、異型排、換向器片、銅和銅合金管材、棒材及其銅和銅合金製品、鋁和鋁合金製品、不鏽鋼制品、電線電纜、電子元件及組件、機械設備及配件、能源設備及配件、軌道交通設備及汽車配件、通訊設備及配件的製造、加工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機械設備、電子產品的銷售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臥龍電驅:

          近5日股價上漲3.4%,2023年股價下跌-0.08%。

          控股子公司臥龍採埃孚近期收到星驅動力的定點開發通知郵件,公司將爲吉利汽車提供新能源汽車扁線驅動電機及其零配件。本定點通知郵件所對應的產品覆蓋吉利汽車某平臺項目,定點金額爲12.66億元。

          經緯輝開: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8.58%,最高價爲7.41元,總市值上漲了2.93億。

          公司已規劃了研製海上風電柔性直流輸電用高壓接地電抗器、充電樁用220級矩形漆包銅扁線3.00×18.充電樁用220級梯形漆包銅扁線2.80-3.00×18.Vestas2MW風機用200級漆包銅扁線新工藝等四項研發項目。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