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盤後回顧:浙江富潤跌超10%,領跌信息服務概念

      2023-03-23 17:43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回顧,信息服務概念報跌,浙江富潤(-10.01%)領跌, ST國安(-1.22%)、分衆傳媒(-1.04%)等個股紛紛跟跌。相關信息服務概念股有:

        1、浙江富潤:

        3月23日盤後最新消息,浙江富潤今年來漲幅上漲7.53%,截至15時收盤,該股跌10.01%報6.110元 。

        公司2021年的營收13.12億元,同比增長-56.82%;淨利潤-5.65億元,同比增長-30.43%。

        泰一指尚積極搶佔市場資源以及積極拓展新客戶促進營業收入增長自2018年8月開始,泰一指尚開始介入騰訊廣告、今日頭條和抖音平臺的互聯網營銷服務業務,因此2018年第四季度以及2019年度該等平臺業務實現營業收入明顯增大。

        2、ST國安:

        3月23日盤後最新消息,ST國安7日內股價下跌1.63%,截至15時收盤,該股跌1.22%報2.450元 。

        2021年報顯示,ST國安實現營業收入26.6億,同比增長12.78%;淨利潤-14.76億元,同比增長43.99%。

        首先,公司能夠實現擴地區運營,用戶規模行業領先;其次,公司平臺用戶數量雖然小於互聯網平臺,但是以客廳作爲入口的平臺,客戶粘性和轉化率更高;再次,公司採用DVB+OTT的平臺體系,激活OTT端價值;最後,依託社區位置信息優勢,同時嫁接健康養老、市民服務等內容的平臺具備O2O的天然優勢,亦莊、長沙等試點推進順利。

        3、分衆傳媒:

        3月23日盤後消息,分衆傳媒開盤報價6.74元,收盤於6.670元。5日內股價上漲0.75%,總市值爲963.29億元。

        2021年分衆傳媒實現營業收入148.36億元,同比增長22.64%;歸屬母公司淨利潤60.63億元,同比增長51.43%;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歸屬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爲54.14億元,同比增長48.48%。

        間接參股公司數禾科技致力於藉助移動互聯及大數據技術,爲白領階層提供智能、高效、差異化的財富管理服務。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