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虛擬數字人概念股票報漲,奧尼電子、科大訊飛漲超10%

      2023-03-23 17:19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战神GPK777數據整理,虛擬數字人概念報漲,奧尼電子(38.48,14.52%)領漲,科大訊飛(56.71,10.01%)、拓爾思(27.38,8.91%)、風語築(17.86,8.05%)等跟漲。

        相關虛擬數字人概念股分析:

        奧尼電子:

        3月23日消息,奧尼電子3日內股價上漲2.5%。

        公司定位於“智能視聽軟硬件方案商與製造商”,智能視聽硬件憑藉視覺交互和語音交互的天然優勢成爲光聲信號採集、傳輸、處理的重要載體。公司參編了《支持語音和視覺交互的虛擬數字人技術規範》團體標準,旨在通過音視頻技術,進一步提高產品核心競爭力,推動新的前沿技術更加智能、高效、個性化地服務大衆。

        科大訊飛:

        3月23日,科大訊飛開盤報價52元,收盤於56.710元,漲10.01%。當日最高價爲56.71元,最低達51.42元,成交量1.51億手,總市值爲1317.42億元。

        拓爾思:

        3月23日拓爾思開盤報價25.31元,收盤於27.380元,漲8.91%。當日最高價爲28.52元,最低達25.31元,成交量1.69億手,總市值爲217.75億元。

        A股語義識別龍頭。通過AIGC的內容自動創作利虛擬數字人進行聯合,開展“大數據看世界盃的虛擬數字人系列服務。

        風語築:

        3月23日風語築(603466)開盤報16.77元,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報17.830元漲8.05%,成交10.21億元,換手率9.83%。

        2022年11月16日互動易回覆:公司在虛擬展廳、虛擬數字人、虛擬場景以及數字藝術創作領域均有結合AI人工智能技術的探索與應用,有效提升了數字創意、三維設計與3D內容創作的效率和獨特性。現階段,上述探索仍集中在AI生成藝術、AI輔助內容創意與生產等領域。

        凌雲光:

        3月23日盤後消息,凌雲光(688400)漲7.24%,報32.910元,成交額5.69億元。

        公司是可配置視覺系統、智能視覺裝備與核心視覺器件的專業供應商,是較早進入機器視覺領域的企業之一。公司在機器視覺領域,深刻把握工業客戶精度、效率、品質提升的核心需求,研發了消費電子精密裝配/加工智能對位/測量/檢測系統、印鈔/標籤/軟包裝/彩盒單張高速在線質量檢測裝備、LCD/OLED/ Mini LED/Micro LED顯示屏全自動質量檢測裝備等產品。公司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消費電子、新型顯示、印刷包裝、新能源等主要機器視覺應用領域,是中國大陸主要機器視覺供應商之一。公司立體視覺領域可配置視覺系統能夠對應用場景中人或物的特徵點、輪廓、點雲等三維信息進行精確提取,並基於海量應用數據庫進行實時智能化補償,實現精準的數字形象原型重建、端到端的自動化動畫生產以及自動化虛擬現實交互運維,廣泛應用於VR/AR/XR、互聯網遊戲及視頻等領域。公司爲央視五一晚會、春節晚會等大型綜藝晚會、網劇《熱血長安》拍攝、虎牙虛擬數字人直播等提供了運動捕捉與數字建模產品及服務支持。在消費電子領域,公司長期服務於蘋果公司、華爲、小米的產業鏈,與鴻海精密、瑞聲科技、歌爾股份等業內領先的電子製造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在新型顯示領域,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京東方、華星光電、天馬、維信諾、無錫夏普、羣創光電等行業領先客戶的面板產線。

        遙望科技:

        3月23日盤後消息,遙望科技開盤報價15元,收盤於15.490元。5日內股價上漲7.17%,總市值爲141.18億元。

        天地在線:

        3月23日消息,天地在線5日內股價上漲15.7%,今年來漲幅上漲2.13%,最新報30.000元,市盈率爲50.21。

        公司已推出虛擬數字人“元啓”沉侵式虛擬數字綜合體InfiniteBox,數字藏品發行平臺“無限數藏”等產品,初步構建在數字人,XR虛擬數字場景,數字資產等領域的商業化矩陣。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