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分析:ST輔仁漲5.2%,固體制劑概念收盤報漲

          2023-03-23 16:18 战神GPK777

            3月23日收盤战神GPK777數據分析,固體制劑概念報漲,ST輔仁(1.22,5.17%)領漲,復旦張江(10.36,3.29%)、京新藥業(12.92,1.25%)等跟漲。

            相關固體制劑概念股分析:

            *ST輔仁(600781):

            在近3個交易日中,ST輔仁有1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4.92%,最高價爲1.22元,最低價爲1.13元。和3個交易日前相比,ST輔仁的市值上漲了3762.95萬元。

            子公司開藥集團是生產抗生素、半合成抗生素、化學合成原料藥和各種固體制劑、水針、粉針、膠囊、顆粒劑、滴眼劑、乳膏等製劑品種的大型綜合性製藥企業,每年生產十幾種原料藥和上百種製劑藥品六、七千批。開藥集團爲河南省重點出口廠家和高新科技企業,出口產品有強力黴素、硫酸慶大黴素等十一種原料藥和部分製劑產品,產品質量符合中國藥典、英國藥典、歐洲藥典和美國藥典標準,出口美、日、歐洲、非洲和東南亞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國家對外經濟貿易部批準的河南省醫藥管理系統首家自營進出口企業。

            復旦張江(688505):

            近3日復旦張江上漲2.5%,現報10.36元,2023年股價上漲17.63%,總市值106.81億元。

            招股意向書披露:復旦張江主要從事生物醫藥的創新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和市場營銷。公司的光動力技術處於世界領先水平,並擁有先進的納米技術、基因工程技術和口服固體制劑技術等,現有藥品主要覆蓋皮膚性病治療和抗腫瘤治療領域。

            京新藥業(002020):

            回顧近3個交易日,京新藥業有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01%,最高價爲12.41元,最低價爲13.05元,總市值上漲了1.12億元,上漲了1.01%。

            公司製劑出口主要爲口服固體制劑的CMO業務,是國內出口歐盟最大的企業之一,現有CMO產品及品牌數10個,公司持續利用原料製劑一體化優勢,積極開拓歐洲、美國及新興市場。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