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1年光伏概念龍頭股大全,3分鐘教你看懂

      2021-12-05 03:35 战神GPK777

        2021年光伏概念龍頭股有:

        陽光電源(300274),光伏龍頭股。12月3日消息,陽光電源7日內股價上漲2.94%,最新報152.99元,成交額33.87億元。

        全球光伏逆變器的龍頭企業,光伏逆變器作爲光伏產業鏈的關鍵環節,不僅光伏用得到,幾乎所有新能源都離不開,產品供不應求。公司業績和估值迎來戴維斯雙擊,市值坐穩光伏行業第三把交椅。

        通威股份(600438),光伏龍頭股。12月3日消息,通威股份最新報價43.97元,3日內股價下跌3.84%;今年來漲幅下跌-23.65%,市盈率爲51.24。

        公司主要以多晶硅、太陽能電池的研發、生產、銷售爲主,同時致力於“漁光一體”等終端電站的投建及運維。全資子公司永祥股份高純晶硅產能進入了全球前三行列。作爲國內光伏材料的上遊龍頭企業,在隆基股份和批量光伏概念股突破新高之際,通威股份補漲空間大。

        隆基股份(601012),光伏龍頭股。北京時間12月3日,隆基股份開盤報價82.8元,跌1.07%,最新價82.24元。當日最高價爲82.81元,最低達80.05元,成交量102.14萬,總市值爲4451.61億元。

        光伏明年全面平價後,行業增長穩定和確定,具備成長性;“十四五”規劃光伏裝機或超預期;光伏產品分化,隆基受益於大尺寸、雙玻、龍頭份額快速提升。

        光伏概念其他的還有: 中裝建設、通潤裝備、大族激光、格力電器、穗恆運A、宏潤建設、粵水電、新強聯、晶澳科技、平煤股份、雲南鍺業、東方鉭業、大東南、東材科技、易事特等。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