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A股速凍食品概念股龍頭彙總(收藏名單)

      2021-12-05 11:49 战神GPK777

        速凍食品概念股龍頭有:

        安井食品603345:速凍食品龍頭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淨利潤1.46億,同比增長22.44%;毛利潤爲3.888億,毛利率18.32%。

        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12月,註冊資本21604萬元,地址爲廈門市海滄區新陽路2508號;主要從事火鍋料製品(以速凍魚糜製品、速凍肉製品爲主)和速凍面米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西安飲食000721:食品工業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大業食品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食品工業生產及銷售,產品主要分爲糕點烘焙類、肉製品類、速凍食品類、方便食品類、半成品類、飲品釀造類等6大系列、百餘個品種的老字號特色食品。

        順鑫農業000860:分公司鵬程食品生豬屠宰實現了全過程18道檢疫,對肉製品的安全和品質360度把控,並通過了北京市食用農產品安全體系認證。

        千味央廚001215:主營業務爲面向餐飲企業的速凍面米制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作爲國內知名的餐飲渠道速凍面米制品提供商,秉承“只爲餐飲、廚師之選”的戰略定位,致力於爲餐飲企業提供定製化、標準化的速凍食品及相關餐飲後廚解決方案。

        三全食品002216:公司依託產品、品牌、渠道的優勢,已經成爲全國速凍食品生產企業的領導者,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位居行業第一。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