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民生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幾天?要自己申請嗎

      2022-12-05 08:50 財經吾悟

        民生銀行信用卡還款寬限期幾天?

        民生銀行每月爲持卡人提供3天還款寬限期服務,且該服務無須持卡人主動申請。舉個例子,持卡人最後還款日是每月3日,則最晚在當月6日17:00前全額還完當期賬單即可,不會產生額外費用,也不會影響持卡人的當期還款記錄。

        還需注意一點,若持卡人賬戶有自動還款業務,由於該還款僅在最後還款日及最後還款日次日各扣款一次,故超最後還款日次日,需要直接還款到信用卡中。

        此外,民生銀行還提供容差還款服務,即持卡人當期賬戶還款後,還剩餘10元人民幣(外幣爲2美元、2歐元、2英鎊、2加元、2澳元、200日元)未還,當期賬單也不會額外計收利息和違約金,不影響個人信用,該部分順延至下期賬單。

        但是容差還款服務並不支持所有的信用卡,所有還款方式。其中,最低還款額方式無容差還款服務,公務卡無容差還款,且多幣種卡、人民幣賬戶與外幣賬戶會單獨計算。

        上述就是關於民生銀行信用卡的一些知識點,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因信用卡與個人徵信息息相關,建議持卡人日常謹慎使用信用卡,養老按時還款。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