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一週4只新股將公佈中籤情況(3月6日-3月10日)

    2023-02-27 15:12 战神GPK777

      新一週,將有4只新股公佈中籤情況,爲上交所主板亞光股份、上交所主板彩蝶實業、創業板宏源藥業、創業板濤濤車業。

      亞光股份(603282)

      上交所新股亞光股份中籤號計劃於3月7日公佈。

      發行股票數量爲3350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2010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1340萬股。

      公司主要從事從事各類工業領域中的蒸發、結晶、過濾、清洗、乾燥、有機溶媒精餾等設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並提供系統工程解決方案。

      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財務報告中,資產總額約20.96億元,淨資產約5.76億元,營業收入約9.16億元,淨利潤約1.66億元,資本公積約4137.09萬元,未分配利潤約4億元。

      彩蝶實業(603073)

      上交所新股彩蝶實業安排於2023年3月9日公佈中籤號。

      本次發行價格爲19.85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2900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740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1160萬股。

      公司經營範圍爲內衣、服裝、針紡織品、紡織面料、紡織原料製造、加工、銷售,煉、染、整絲綿織品、化纖面料,科技研發,進出口業務。分支機構經營場所設在練市鎮莊家村路518號。

      根據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

      宏源藥業(301246)

      2023年3月10日創業板新股宏源藥業將公佈中籤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爲4725.72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3591.58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897.85萬股。

      公司主要致力於有機化學原料、醫藥中間體、原料藥及醫藥製劑研發、生產和銷售。

      財報方面,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總資產約38.93億元,淨資產約21.32億元,營業收入約20.64億元,淨利潤約21.32億元。

      濤濤車業(301345)

      創業板濤濤車業中籤結果公佈日期:3月10日

      發行股票數量爲2733.36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626.36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97萬股。

      公司主要致力於戶外休閒娛樂兼具短途交通代步功能的汽動車、電動車及其配件、用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財報顯示,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資產總額約16.9億元,淨資產約9.54億元,營業收入約17.66億元,淨利潤約2.06億元,資本公積約5479.03萬元,未分配利潤約7.71億元。

      如何查看新股中籤號

      券商的交易軟件會有提示,在中籤日公佈當天可以查詢賬戶持倉,或是登錄交易後,進入新股申購—查詢,查看是否中籤和配號,T+1日會公佈搖簽結果,用配號比對搖籤的末幾位數,比對上就是中了。

      登錄交易所網站或者撥打交易所電話查詢。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深圳證券交易所的官方網站會第一時間公佈新股申購者中籤號碼,用戶可以登錄官方網站查詢,也可以通過該交易所的電話查詢。

      賬戶資金數額查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第三交易日晚上查詢資金是否全回來了,如果資金沒有全回來,那就恭喜申購中籤了。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