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日長城均衡優選混合一年來下降20.71%,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

        2022-09-05 23:27 战神GPK777

          9月2日長城均衡優選混合一年來下降20.71%,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日長城均衡優選混合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日,長城均衡優選混合最新單位淨值0.9003,累計淨值0.9003,淨值增長率漲0.74%,最新估值0.8937。

          基金階段漲跌幅

          長城均衡優選混合基金成立以來下降9.97%,今年以來下降16.98%,近一月下降3.63%,近一年下降20.71%。

          基金現任經理

          長城均衡優選混合的現任基金經理是何以廣,任職時間爲2020-12-01~至今,任職期間回報6.11%。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