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A股2021年輕稀土概念股龍頭有哪些?

              2021-12-14 20:14 战神GPK777

                輕稀土概念股龍頭有:

                北方稀土600111:輕稀土龍頭,2020年,公司實現淨利潤8.33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74%;毛利率11.74%。

                公司是中國乃至全球最大的輕稀土產品供應商,是國內稀土行業六大稀土集團之一。公司主要生產經營稀土原料產品、稀土功能材料產品及部分稀土終端應用產品。

                輕稀土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五礦稀土000831:輕稀土儲量爲14萬噸,中重稀土儲量爲1萬噸,稀土營收佔比100%。

                安泰科技000969:金屬功能材料板塊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兩部分;公司在磁性材料領域也具有很強技術優勢,公司非晶帶材、釹鐵硼永磁材料、動力電池材料和醫用材料有着廣闊應用前景。

                中科三環000970:中科三環是中國稀土永磁產業的代表企業,全球釹鐵硼永磁體製造商之一。

                金力永磁300748:公司於2011年與重要的輕稀土供應商四川江銅稀土有限責任公司設立合資公司,生產釹鐵硼甩帶合金片,以保障公司輕稀土的供應。

                包鋼股份600010:公司擁有儲量巨大的尾礦庫資源,並與集團公司簽訂《排他性礦石供應協議》,輕稀土資源在全球具有絕對的儲量優勢、品位優勢和成本優勢,並擁有豐富的鈮、鈧、螢石等資源。

                五礦發展600058:廣東河源是中國重要的稀土資源產地,而且其稀土資源爲高價值離子吸附型,儲量佔中國南方稀土資源的兩成以上。

                廣晟有色600259:下屬平遠華企擁有的黃畲礦,仁居礦兩個稀土採礦權證,開採礦種爲輕稀土礦,稀土保有儲量共713.15萬噸,可採儲量共551.28萬噸(按稀土氧化物計1.16萬噸),年生產能力爲1200噸稀土氧化物,下屬新誠基擁有的五豐稀土礦採礦許可證及年產稀土二氧化物200噸的生產能力。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