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馬來西亞林吉特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2年10月20日)

        2022-10-20 17:39 蝴蝶風暴財富

          今日馬來西亞林吉特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2年10月20日)

          2022年10月20日銀行間外匯市場馬來西亞林吉特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人民幣1元對0.65908馬來西亞林吉特。

          上一個交易日(2022年10月19日)馬來西亞林吉特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人民幣1元對0.66111馬來西亞林吉特。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馬來西亞林吉特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馬來西亞林吉特(馬來語:ringgit malaysia;英語:malaysian ringgit),是馬來西亞的法定貨幣以及部分地方的流通貨幣,國際標準化組織4217國際標準代碼是MYR,貨幣符號爲RM,馬來西亞中文單位爲令吉。

          2005年7月21日,宣佈廢除七年前實行的馬來西亞令吉與美元固定匯率制,實施可管理的浮動匯率機制(managed float)取代,讓馬來西亞令吉與美元脫鉤,馬來西亞令吉將根據一籃子貨幣的匯率浮動,即馬幣可在範圍內自由浮動,一旦出現激烈波動,馬國國行可立即介入幹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