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塗料概念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5:46 战神GPK777

          2023年塗料概念相關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塗料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宏昌電子603002: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總營收6.45億,毛利率5.33%,每股收益0.03元。

          環氧樹脂是指含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環氧基團的一種高分子化合物,具有力學性能高,內聚力強、分子結構緻密;粘接性能優異;固化收縮率小;絕緣性好;防腐性好;穩定性好;耐熱性好的特點,因此環氧樹脂被廣泛應用於電子電氣、塗料、複合材料等各個領域。

          近30日股價上漲4.11%,2023年股價上漲13.53%。

          金力泰300225: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2022年第三季度總營收1.88億,毛利率12.85%,每股收益-0.06元。

          公司的產品有陰極電泳塗料、面漆、陶瓷塗料、環保節能材料等。

          在近30個交易日中,金力泰有1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6.91%,最高價爲8.45元,最低價爲5.67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金力泰的市值上漲了5.72億元,上漲了16.91%。

          北新建材000786: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北新建材總營收49.37億,毛利率29.24%,每股收益0.42元。

          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爲一體的綜合性新型建材產業集團,從綠色原料、綠色生產、綠色建造、綠色應用、綠色回收等環節打造全生命週期的綠色建築產業鏈,爲各類建築提供石膏板龍骨萬能板礦棉板“全屋裝配”室內系統、防水材料、塗料粉料砂漿系統,爲客戶提供綠色建築系統解決方案。集團石膏板產品市場份額在國內石膏板行業排名第一。

          回顧近30個交易日,北新建材下跌2.16%,最高價爲32.04元,總成交量2.4億手。

          七彩化學300758: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2.97億, 毛利率25.84%。

          秉承精益求精的製造精神、高效的生產和研發團隊以及完善的環保設施,始終確保穩定地向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性能有機顏料產品,並已迅速成長爲能夠廣泛服務於塑料、油墨和塗料領域的高性能有機着色劑重要供應商。

          近30日七彩化學股價下跌16.68%,最高價爲15.6元,2023年股價上漲1.3%。

          上海新陽300236: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上海新陽公司實現總營收3.28億, 毛利率33.12%,每股收益0.01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是集成電路製造及先進封裝用關鍵工藝材料及配套設備、環保型、功能性塗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

          近30日股價上漲12.88%,2023年股價上漲24.35%。

          坤彩科技603826: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總營收2.47億,毛利率27.95%,每股收益0.05元。

          公司先後設立了珠光材料實驗室、汽車級檢驗實驗室、材料開發實驗室、塑料應用測試實驗室、電感耦合等離子體發射光譜分析室、塗料應用調色實驗室等多個研發實驗室,並配備有電感耦合等離子體發射光譜儀、英國馬爾文激光粒度分析儀等先進研發設備。

          坤彩科技在近30日股價上漲6.23%,最高價爲60.5元,最低價爲51.04元。當前市值爲262.83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8.37%。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