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請收藏!2023年汽油概念股名單全梳理(3月23日)

        2023-03-23 15:45 战神GPK777

          2023年汽油概念股有:

           1、龍宇股份: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龍宇股份上漲9.49%,最高價爲11.06元,總成交量4.25億手。

           2、中國石化:公司經營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重油、橡膠及其他石油化工原料和產品的生產、儲存、管道運輸、陸路運輸、水路運輸、銷售石油煉製汽油、煤油、柴油的批發業務及零售業務天然氣化工、煤化工的生產、儲存、運輸、銷售潤滑油、燃料油、溶劑油、瀝青的銷售化肥生產加氣站經營,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城市燃氣銷售加電站經營石油石化機器、設備的製造、監造、安裝石油鑽採設備、工具、儀器儀表製造石油石化原輔材料、設備及零部件的採購、銷售技術及信息、替代能源產品的研究、開發、應用、諮詢服務電力、蒸汽、水務和工業氣體的生產銷售農、林、牧產品批發日用百貨便利店經營針織服裝及家庭用品批發與零售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專門批發與零售食品、飲料、菸草製品的銷售醫藥及醫療器材批發與零售汽車、摩託車及零配件專門零售汽車、摩託車修理與維護、技術培訓機械設備、五金產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批發與零售傢俱及室內裝飾材料專門零售貨攤、無店鋪及其他零售業綜合零售住宿餐飲業食品及食品添加劑製造居民服務運輸代理業務倉儲業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儲氣庫設施租賃房屋、車輛、設備、場地租賃機械設備租賃媒體、廣告,傭金代理保險經紀與代理服務金融信託與管理服務電子商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承包境外機電、石化行業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設備材料出口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鐵路運輸沿海工程輔助作業,港口經營,溢油應急、安全守護、船舶污染清除作業專業技術服務業中質檢技術服務、環境與生態監測檢測服務食用鹽生產、批發、零售頁巖氣、煤層氣、頁巖油、可燃冰等資源勘探、開發、儲運、管道運輸、銷售天然氣發電、電力供應電力設施安裝維護,電力技術開發與服務。氫氣的經營,氫氣的製備、儲存、運輸和銷售,制氫、加氫及儲氫設施製造、銷售等氫能業務及相關服務供電業務,機動車充電銷售,太陽能、風能等新能源發電、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運營,電池銷售,新能源汽車換電設施銷售等電能業務及相關服務。

          回顧近30個交易日,中國石化上漲21.05%,最高價爲5.93元,總成交量59.27億手。

           3、隆盛科技:公司主營發動機廢氣再循環(EGR)系統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爲下遊客戶提供符合柴油機動車減排需要和汽油機動車節能需要的廢氣再循環處理方案。根據配套客戶發動機市場佔有率情況,預計重型車國六標準實施之後,EGR閥以及電子節氣門產品市場佔有率或將達到60%左右。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隆盛科技下跌28.51%,最高價爲29.27元,總成交量1.12億手。

           4、青島港: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青島港股價上漲8.25%,最高價爲6.39元,當前市值爲401.15億元。

           5、中信海直:

          在近30個交易日中,中信海直有16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65%,最高價爲8.08元,最低價爲7.62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中信海直的市值上漲了1.01億元,上漲了1.65%。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