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鎖倉方式有哪些?有哪些交易方式

          2022-11-07 15:04 小小火車學財經

            股指期貨鎖倉方式:

            1、盈利鎖倉:投資者買賣的期貨合約有一定幅度的浮動盈利,投資者感覺到原來的大勢未變,但是市場可能出現短暫的回落或者反彈,投資者又不想將原來的低價買單或高價賣單輕易平倉,便在繼續持有原來頭寸的同時,反方向開立新倉;

            2、虧損鎖倉:投資者買賣的期貨合約有了一定程度的浮動虧損,投資者看不清後市,但又不想把浮動虧損變成實際虧損,便在繼續持有原來虧損頭寸的同時,反方向開立新倉,企圖鎖定風險。

            股指期貨的交易方式:

            (1)自助委託交易:客戶在交易現場,通過電腦(該電腦通過期貨經紀公司的服務器與交易所交易主機相連接)進行交易;

            (2)電話語音委託交易:客戶通過電話鍵盤將交易指令轉化爲計算機命令,再由計算機送入交易所主機。由於其操作過程非常繁瑣,必須按照提示語音分步驟完成,每個步驟之間還必須等待,所以,即使有一些期貨經紀公司推出了這種交易方式,實際使用的人不多;

            (3)網上交易:利用互聯網進行交易。由於網上交易不受地域限制,具有成交及回報快、準確性高、成本低等優點,故深受交易者和期貨經紀公司的歡迎,也是推廣速度最快的一種交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