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開倉交易限額多少?股指期貨的交易方式

        2022-11-07 14:58 藍天看財經

          股指期貨開倉交易限額多少?

          股指期貨開倉交易限額爲滬深300股指期貨單邊持倉限額是5000手,上證50股指期貨、中證500股指期貨、中證1000股指期貨單邊持倉限額是1200手。

          股指期貨的交易方式:

          (1)自助委託交易:客戶在交易現場,通過電腦(該電腦通過期貨經紀公司的服務器與交易所交易主機相連接)進行交易;

          (2)電話語音委託交易:客戶通過電話鍵盤將交易指令轉化爲計算機命令,再由計算機送入交易所主機。由於其操作過程非常繁瑣,必須按照提示語音分步驟完成,每個步驟之間還必須等待,所以,即使有一些期貨經紀公司推出了這種交易方式,實際使用的人不多;

          (3)網上交易:利用互聯網進行交易。由於網上交易不受地域限制,具有成交及回報快、準確性高、成本低等優點,故深受交易者和期貨經紀公司的歡迎,也是推廣速度最快的一種交易方式。

          股指期貨的交易時間段是什麼時候?

          股指期貨的交易時間段爲早上9點30分至11點30分,下午13點至15點,週末節假日除外。

          通常情況下,股指期貨的交易在原則上與證券一樣,也是按照價格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進行集中競價。交易指令也與證券一樣,有市價、限價和取消三種指令。但是,股指期貨是期貨合約,具有雙向性,分爲多頭和空頭兩種頭寸,投資者可以選擇做多還是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