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的交易指令有哪些?幾點開始交易

      2022-12-07 13:56 小獅子財經

        股指期貨的交易指令:

        1、市價指令:指不限定價格的買賣申報,儘可能以市場最好價格成交的指令;

        2、限價指令:指執行時必須按限定價格或更好的價格成交的指令。它的特點是如果成交,一定是客戶的預期價格或比其更好;

        3、取消指令:指客戶將之前下過的某一指令取消的指令。如果在取消指令生效之前,前一指令已經成交,則稱爲取消不及,客戶必須接受成交結果。如果部分成交,則可將剩餘部分還未成交的撤消。

        股指期貨幾點開始交易?

        2022年股指期貨9點30分開始交易。2022年股指期貨的交易時間爲早上9點30分至11點30分,下午13點至15點,週末節假日除外。

        通常情況下,股指期貨的交易在原則上與證券一樣,也是按照價格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進行集中競價。交易指令也與證券一樣,有市價、限價和取消三種指令。但是,股指期貨是期貨合約,具有雙向性,分爲多頭和空頭兩種頭寸,投資者可以選擇做多還是做空。

        我國股指期貨有四個品種,分別是:滬深300股指期貨、中證1000股指期貨、中證500股指期貨和上證50股指期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