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2日北向資金十大成交股(附名單)

    2023-03-23 12:58 战神GPK777

      北向資金3月22日淨流入4.25億,當中深股通淨流入2.09億,滬股通淨流入2.17億。

      截至3月22日北向資金概況:滬深300漲跌幅爲0.43%, 增持市值估計爲-1.82億元;持股市值爲1.68萬億元,佔全市場比爲2.75%。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業是光學光電子,增持市值佔板塊市值最大的行業爲工程諮詢服務,增持市值佔兩市總市值最大的行業是光學光電子;市值增持最大股爲京東方A,增持股數最大的股爲京東方A,增持市值佔總市值最大的股爲皓元醫藥。

      滬股通活躍股爲中國中免、隆基綠能、貴州茅臺、藥明康德、中國平安、工業富聯、招商銀行、金山辦公。

      深股通活躍股爲寧德時代、東方財富、五糧液、比亞迪、中興通訊、陽光電源。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