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北向資金統計】3月21日北向資金買賣前十成交榜

              2023-03-22 13:27 战神GPK777

                3月21日,北向資金累計淨流入4.25億元,其中滬股通累計淨流入2.17億元,深股通累計淨流入2.09億元。

                截至3月21日北向資金的基本概況是:滬深300漲跌幅爲1.1%, 增持市值估計爲42.21億元,佔全市場比爲0.06%;持股市值爲2.23萬億元,佔全市場比爲2.95%。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業是工程建設,增持市值佔板塊市值最大的行業爲教育,增持市值佔兩市總市值最大的行業是工程建設;市值增持最大股爲貴州茅臺,增持股數最大的股爲洛陽鉬業,增持市值佔總市值最大的股爲金財互聯。

                滬股通活躍股爲貴州茅臺、工業富聯、隆基綠能、藥明康德、中天科技、伊利股份、中國中免、山西汾酒。

                深股通前十活躍股爲寧德時代、瀘州老窖、五糧液、陽光電源、比亞迪、同花順、長春高新、匯川技術、TCL中環、分衆傳媒。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