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發起A基金買的人多嗎?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資產怎麼配置?

        2022-09-21 20:01 战神GPK777

          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發起A基金買的人多嗎?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資產怎麼配置?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發起A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詳情介紹

          基金全名是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型發起式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發起A,基金類型屬於股票型,運作方式爲開放式,判斷爲一般股票型,基金由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託管,交由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賈騰。

          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發起A持有詳情,總份額130萬份,其中機構投資者持有佔79.22%,機構投資者持有100萬份額,個人投資者持有佔20.78%,個人投資者持有30萬份額。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浙商智選食品飲料股票發起A(011179)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合計淨資產2200萬元,股票佔淨比93.48%,現金佔淨比7.35%。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