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郵創新優勢靈活配置混合基金買的人多嗎?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行業怎麼配置?

    2022-09-21 19:00 战神GPK777

      中郵創新優勢靈活配置混合基金買的人多嗎?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行業怎麼配置?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中郵創新優勢靈活配置混合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詳情介紹

      基金全名是中郵創新優勢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中郵創新優勢靈活配置混合,基金類型屬於混合型,運作方式爲開放式,判斷爲激進混合型,基金由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託管,交由中郵創業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周楠。

      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中郵創新優勢靈活配置混合持有詳情,總份額1560萬份,其中機構投資者持有佔0.01%,個人投資者持有佔99.99%,個人投資者持有1560萬份額。

      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行業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行業配置合計爲83.30%,同類平均爲62.07%,比同類配置多21.23%。基金行業配置前三行業詳情如下:製造業行業基金配置61.08%,同類平均46.02%,比同類配置多15.06%;信息傳輸、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行業基金配置15.65%,同類平均2.80%,比同類配置多12.85%;金融業行業基金配置3.67%,同類平均5.40%,比同類配置少1.7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