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融中證500ETF聯接A買的人多嗎?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現如何?

        2022-09-21 17:36 战神GPK777

          中融中證500ETF聯接A基金怎麼樣?買的人多嗎?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中融中證500ETF聯接A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該基金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1.1610,累計淨值1.1610,淨值增長率漲0.65%,最新估值1.1535。

          基金持有人結構方面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中融中證500ETF聯接A持有詳情,個人投資者持有佔100.00%,個人投資者持有170萬份額,總份額170萬份。

          2021年第三季度表現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中融中證500ETF聯接A(基金代碼:007885)漲4.24%,同類平均跌1.93%,排372名,整體來說表現良好。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