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0日泓德優勢領航混合最新淨值是多少?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

      2022-09-21 16:34 战神GPK777

        9月20日泓德優勢領航混合最新淨值是多少?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泓德優勢領航混合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基金截至9月20日,累計淨值1.8101,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1.8101,淨值增長率跌0.37%,最新估值1.8168。

        基金盈利方面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該基金利潤盈利1.4億元,期末基金資產淨值15.41億元,期末單位基金資產淨值2.29元。

        基金現任經理

        泓德優勢領航混合的現任基金經理是王克玉,任職時間爲2016-12-21~至今,任職期間回報121.84%。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