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國房租現狀如何?2022年租金行情上漲新消息彙總

        2022-11-18 14:30 呆鳥財經社

          根據美國房地產協會官網的數據,2022年10月美國租金同比上漲4.7%,是18個月來最小的同比漲幅。

          雖然整體租金仍高於一年前的水平,但漲幅正在縮小,因爲房東在通脹面前失去了定價權。

          Realtor.com的首席經濟學家Danielle Hale表示:

          “雖然現在說房租價格正式進入下降軌道還爲時過早,但數據顯示,價格有望迴歸正常的季節性放緩(美國租金價格通常會在秋冬季有所回落),過去幾年的天價漲幅可能已經成爲過去。”

          與2019年10月前相比,美國房租平均上漲了23.5%。漲幅最大的是兩居室公寓,在新的居家工作經濟環境下,租戶希望獲得更多空間。

          截至目前,美國房租已連續9個月同比放緩,過去3個月一直保持在個位數。

          儘管房租漲幅放緩,但更多的租房者由於負擔能力問題而考慮搬家。在接受調研的人中,有69.5%的人說,他們正在考慮尋找更便宜的房子,高於7月份的66.2%。

          機構此前已經指出,如果租賃市場繼續降溫,那麼到2023年,通脹數據中的租金下降應該會變得更加明顯。

          不過,美國房地產協會的一項秋季調研發現,儘管越來越多的租戶難以支付房租,但大多數房東仍表示,他們將在未來一年繼續小幅提高租金。

          其他報告顯示,公寓租金的降溫速度比獨立屋租金的降溫速度更快。

          多戶住宅租金面臨的壓力正在向建築商和投資者滲透。根據美國住房建築商協會的一份報告,今年第三季度,開發商對多戶住宅市場的信心急劇下降,並預估2023年,多戶住宅建設將出現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