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關村論壇2022時間表: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

      2022-11-18 11:21 財經蒐羅站

        2022中關村論壇定於11月25日至30日在北京舉辦。

        據悉,本屆論壇將設立前沿科技與未來產業展,展示人工智能、區塊鏈、元宇宙、腦科學等領域的前沿創新成果,第二次青藏科考、院士創新成果等特色展區精彩亮相,並設置雲上展覽。本屆論壇將舉辦中關村國際技術交易會。

        本屆論壇有近40國和地區的2000餘家機構參會,3000餘項高科技成果、創新項目尋求合作,推動構建中關村國際技術交易生態圈。本屆論壇將公佈一批原創性、顛覆性科研成果和重要研究報告,中關村先行先試實施成效、國際科技合作計劃等將在論壇公佈,還將簽約一批國際科技合作項目,推出一批示範應用場景。

        2022中關村國際前沿科技創新大賽,將有來自全球2500餘個擁有前沿技術的初創企業和創新團隊參賽。論壇期間,還將舉辦科技服務創新發展專場會、新型實體企業論壇、科學家硬科普演講等一系列配套活動。主會期外,還將打造永不落幕的中關村論壇,今年已舉辦15場中關村論壇常態化活動,實現“月月有活動,季季有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