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暴雪代理權會是誰?兩家遊戲公司迴應版權代理一事

              2022-11-17 15:48 財經大眼

                最新更新:針對暴雪與網易終止合作後遊戲廠商爭取代理權一事,據媒體最新消息稱,騰訊方面迴應,內部暫時沒有相關消息,暴雪版權的問題建議以暴雪官方回覆爲準。米哈遊則表示,米哈遊接手暴雪版權代理爲假消息,米哈遊自成立以來主打自研遊戲,目前尚未有代理運營的遊戲項目。

                11月17日,#暴雪單方宣佈與網易停止合作#上熱搜,暴雪娛樂發聲明稱,由於同網易的現有授權協議將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將暫停在中國大陸的大部分暴雪遊戲服務,包括《魔獸世界》《爐石傳說》《守望先鋒》《星際爭霸》《魔獸爭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壞神III》和《風暴英雄》。

                與此同時,#暴雪#、#網易迴應與暴雪停止合作#、#米哈遊#等多個話題同樣登上熱搜。

                針對#米哈遊#上熱搜的情況,有的網友發微博稱,#米哈遊# 上熱搜是啥情況,是希望它接盤嗎?也有網友表示疑問,#米哈遊#上熱搜了,什麼情況?

                據國內媒體稱,從相關人士處獲悉,暴雪網易雙方合作終止的主要原因是價格未能談妥,暴雪針對續約提出了高價條件,網易無法接受。目前,已有多家遊戲公司成爲與暴雪談判的潛在意向方,其中包括騰訊、完美世界、B站等。不過,尚未有公司公開回應此事。

                而據另外一家媒體稱,一位不願具名的遊戲公司員工表示,目前可以透露的是,有不止一家國內遊戲廠商在爭奪暴雪在中國的代理權,但暴雪似乎還沒有做出最後的選擇。

                今天下午14:36,暴雪中國發微博稱,衷心期待未來能將暴雪遊戲重新帶回給大家。@暴雪中國表示:各位暴雪遊戲的國服玩家,我們很遺憾地通知大家,隨着我們與網之易公司現有授權協議的到期,自2023年1月24日0點起,所有《魔獸世界》、《魔獸爭霸III:重製版》、《星際爭霸》系列,《爐石傳說》、《風暴英雄》、《守望先鋒》及《暗黑破壞神 III》國服遊戲都將停止運營。《暗黑破壞神:不朽》的聯合開發與發行則由兩家公司另外的協議所涵蓋。

                過往近二十年的時間裏,我們透過網易及其他本地合作夥伴,接收到了大家對暴雪遊戲的熱愛與支持,對此我們心懷深深的感激。各位的熱忱與創意也將繼續激勵鼓舞我們。我們衷心期待,未來能將暴雪遊戲重新帶回給大家。